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Learn Adobe Illustrator CS6 Master Techniques from an Adobe Guru!

With over 25 years of experience teaching, Robert Farrell has been a trusted instructor for individuals and companies who want to improve their Adobe skills.
From our sponsors
受白雲打擊 張克帆甩肉5kg
Dec 21st 2013, 03:00

中國時報【林怡秀╱台北報導】

白雲因做胃切手術激瘦23公斤,刺激到張克帆,張最近吃健康餐減肥,深怕有一天比白雲胖:「我不可能讓白雲比我瘦!」他10天來瘦了5公斤,從92公斤降到87,他說冬天減肥特別痛苦,「一堆朋友找我吃火鍋,我都拒絕,去了一定『瘦』不了!」

他說每次瘦到84、85公斤就停了,然後復胖,但最近唐從聖、小鐘等人發片,「我也想要當歌手,總不能胖得太誇張吧。」他一周打5天小白球,自認運動量充足,還打到「落枕」,肌肉也拉傷。

白雲現在97公斤,他知道張克帆壓力很大:「以前是北白雲、中克帆、南戎祥,現在只剩他了,他當然緊張!」不過白雲也擔心自己瘦太多:「我這年紀還是要有點分量,不然會被人家以為是小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