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崩壞搞怪 40歲的蔡健雅不怕人看
Dec 20th 2015, 16:00

巴黎教會了蔡健雅如何當女人,但這自認「做作」的女人,也學會放下矜持,以20年代的模樣,行走倫敦街頭。

有歌迷說,蔡健雅這是「崩壞」,近年一直很優雅的她,突然迷上搞怪,連新專輯照都是鼻孔見客。她大笑:「我剛好在勇於嘗試的階段,40歲了,朝向自由,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怎麼定義我。」

製作專輯時,認識一位留英的台灣設計師,交上了朋友。有一天,就在朋友一句「這是倫敦啊」的力邀下,以復古的20年代打扮,妖嬈逛起東倫敦。

「我一直很保護自己,但那一刻突然想,why not?戴上帽子,覺得『Im fxxking crazy』,路人都在看我。當你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時,就有了自信,那一天,我就突然間變身了,願意打扮成另一個年代,即便是穿到起雞皮疙瘩,但我願意。」

40而隨心所欲。所以她做出新的音樂風格、打破原本的優雅舉止,甚至,2月底將一別歌壇3個月,到巴黎上甜點學校,以300多個小時淬練自己的甜點技藝。

3個月,在才受恐攻的城市?視巴黎為另一故鄉的蔡健雅說:「做完這張專輯,我真的需要離開音樂一段時間。而愈是被恐嚇,我們就愈不能害怕、不能屈服,我要過我的生活。」

●看最麻辣的娛樂「噓」評,請上「噓!星聞」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dnhowtobemyself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