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Learn Adobe Illustrator CS6 Master Techniques from an Adobe Guru!

With over 25 years of experience teaching, Robert Farrell has been a trusted instructor for individuals and companies who want to improve their Adobe skills.
From our sponsors
劉家昌認愛賭 甄珍錢花不完
Dec 24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黃雯犀、黃識軒、徐紀琤╱台北報導】

劉家昌與甄珍爆婚變至今已28天,他24日首度現身,話術了得,對離婚、分產、重心轉移至前妻家庭及小三安唯綾傳聞,笑著駁斥。他唯一承認的是愛賭:「我賭45年了,我賭的是自己賺的,我又不欠別人錢,有什麼關係咧!」還說:「她有的比我賭的多多了,你放心吧!花不完的!」但香港友人對此不以為然。甄珍的妹妹銀霞,也首次表態,「她什麼都不說,是否苦悶都自己扛?」

劉家昌昨一到練團室,見媒體大陣仗,有問必答,「我沒說過任何話,甄珍也沒說過任何話,你們哪來的新聞?」意指離婚是空穴來風,自嘲已71歲,不是17歲,現在離婚晚了一點吧!

陪領獎如吃軟飯

他替太太甄珍抱不平,說她獲頒金馬獎終身成就獎隔天傳婚變,媒體全是負面報導,對她不公平。但起因就是他,為何不陪她領獎?他說:「我又不是吃軟飯的,哪有太太領獎,先生跟著去。」

至於與安唯綾的緋聞,他謝謝媒體給他選了個年輕、漂亮、有才華的對象,「老天爺,這太瞧得起我了!」他說,她是吳敦挖掘的新人,吳帶給他看過一次,他幫她錄過音,兩人不熟,他糾正媒體「歌星」就是「歌星」,不用加個「小」。他否認曾夜宿錄音室,「我的五星級酒店在正對面,我怎麼會在錄音室過夜,太髒了。」

認兩人聚少離多

與甄珍結婚35年,爆婚變後有討論過?他說,兩人笑笑,沒有回答什麼,「兩人加起來140歲,計較什麼。」但他承認聚少離多,他在江西龍虎山投資酒店,一去6年多,她重心照顧兒子劉子千,他不再插手劉子千的唱片:「我之前幫他,你們說他是靠爸族,現在他27歲,應該獨立了。」對於和甄珍劃分財產拿了1億,他說,造700多個廁所都不夠,反問1億傳聞是人民幣還是台幣。

他生活重心轉移至前妻和大兒子上?他說,孫女13歲了,爺爺看孫女沒錯吧,他想兒子、看兒子也合情合理。

甄珍與劉子千昨未回電,妹妹銀霞也不出惡言,但語重心長說:「我很慚愧對姊姊婚姻一直都不清楚,也不知姊姊婚後內心生活是否快樂?」她說,姊姊都不願意多談,苦悶都自己扛。香港友人說,甄珍家族的人,很擔心劉家昌在外面亂講話,所以多選擇沉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