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鄒少官病逝 李威:來生再當兄弟
Dec 24th 2015, 14:56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4日電)資深藝人夏台鳳與鄒森的兒子鄒少官傳出病逝,藝人李威今晚在微博上傳合照悼念鄒少官,並寫上「如果有來生,我們還要當兄弟」。

鄒少官曾在台灣演藝圈發展,參與「流氓教授」、「就想賴著你」等電視劇,也曾演出香港電影「古惑仔6」等,近年主要在中國大陸發展,曾開公關公司、餐廳,淡出演藝圈。

今天傳出鄒少官23日癌逝,好友李威晚間在社群網站微博上傳兩人合照表示,下午5時多得到消息,「翻著你的朋友圈,找到一張我們唯一的合照,似乎我們有過無數的回憶,在台灣、北京、上海、蘇州、海南,無數個地方和無數的回憶,說也說不完。」

李威說,「只記得有一次我們喝完酒,你對我說:老威,要有人想碰你,我一定替你擋在前面,誰都不能碰你。這就是你,重義氣重朋友有愛心好面子,所以讓自己這幾十年過的很辛苦,身體也承受不住了」。

他表示,「身體的死亡不是結束,只是另一個生命的重生,我不難過,我祝福你,我相信你也知道兄弟姐妹們都很愛你」,「好好休息吧,如果有來生,我們還要當兄弟」。

藝人李妍憬在臉書(facebook)上傳照片悼念鄒少官,寫「哥哥你就這麼走了,在天堂要好好的,還來不及跟你見最後一面,你只是很低調的說在養病,我們永遠會想念你」。1041224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