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Ready to move beyond the basics?

Enroll in this advanced DSLR course to explore more creative scenarios, image editing, and videography.
From our sponsors
周潤發親民愛自拍 街頭合影來者不拒
Feb 24th 2014, 03:58

58歲的影帝周潤發非常親民,平常不僅會搭巴士、地鐵,對民眾合照也來者不拒,日前才說過,覺得自己在香港人心中不重要的他,22日在香港街頭被民眾認了出來,彷彿開了場與粉絲的合影大會,也證明周潤發人氣不減。

戴著帽子、穿黑衣牛仔褲的周潤發,跟好友從中環鬧區的餐廳走了出來,立刻被眼尖粉絲發現,要求合照,只見周潤發來者不拒,還從女粉絲手中把相機搶了過來,要玩自拍,週遭路人也發現影帝蹤影,就這樣拍了快10分鐘,大約20幾組人,周潤發還不時安撫粉絲情緒,要他們別急、慢慢來,通通拍的到。港星周潤發vs.主持人撒貝寧(2014.1):「無論你從南到北,(在香港)西到東,沒人管我。」

日前才在節目上透露,覺得自己在香港人心中不重要,才會一天到晚搭著大眾運輸工具趴趴走。港星周潤發(2014.1):「我說我趕時間,你送我一程到朝陽區,他結果送我過去。」主持人撒貝寧:「他一路上還特別不高興?」周潤發:「對。」撒貝寧:「他沒認出你來嗎?」周潤發:「有,後來我告訴他我是周潤發,誰是周潤發?」

自爆連小黃司機都不認識他,但看看這街頭被圍繞的場面,簡直像是場粉絲合影大會,就連最後準備上車離開前,也被攔了下來繼續拍,曾說過自己有自拍癖的周潤發,充分展現了影帝的親民風範,也證明自己在香港人心中還是很重要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