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不滿半百男約泡湯 劉樂妍怒轟
Feb 24th 2015, 04: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前女F4團長劉樂妍外型姣好,追求者眾,面對不斷湧進的邀約,日前她在臉書飆罵男生毫無計畫,嗆聲:「他們真的都欠罵!」她自認不是拜金女郎,靠己力買進房子,強調:「我不圖你們男人什麼。」

劉樂妍(Fanny)表示臉書常收到男生邀約吃飯、出遊私訊,進一步詢問往往得到「隨便」回應,她怒吼:「隨便?隨便代表什麼?那就是你真的約的(得)很隨便!」她解釋一男一女單獨出去即算約會,前提是男方主動邀約,並不是自己要求認識,「想找我約會你就他X的給我慎重點!你本來就應該要有計劃!」

後來朋友牽線介紹一名50歲男子,她爆料才第二次碰面,對方立刻提出泡溫泉計畫,「我一把火就上來了,我覺得我被冒犯了……說難聽點,你敢約我去酒店泡湯,你在想什麼?你騙小孩阿?」劉樂妍直嗆該男子不要臉,儼然沒誠意交朋友,反酸:「五十歲耶!我真要去你有那體力嗎?!」

劉樂妍臉書全文

最近我罵跑了不少男人。 因為我覺得,他們真的都欠罵! 有一種人每天只會傳訊:在嗎?在嗎?在嗎?你怎麼不理我阿?你怎麼不理我? 那種白痴我已經罵太多次了,所以今天不再贅述這種。 今天要講的是第二種:要不要出去走走?要不要去吃飯? 我問:走去哪?去哪吃? 他可能會說:隨便,或看你 隨便?隨便代表什麼?那就是你真的約的很隨便! 看我?我想去什麼餐廳你真的都去的起嗎?看我?你要不要自己翻一下我喜歡在哪裡打卡? 今天我們本來就不是生活中應該要認識的工作伙伴,是你硬要來認識我。 你是黃小郎嗎?你是吳正文嗎?還是你是黑面哥? 黑面哥都帶我們這些女藝人吃黑白切、吃蚵嗲…而且,全部的女藝人還都會跟他去 為什麼?因為他是黑面哥嘛! 阿你是誰阿?今天是你硬要來認識我耶! 別說什麼狗屁,我們是朋友出來吃飯、出來走走 是你想硬出現我的生命要來逼我跟你當「朋友」! 那我為什麼要跟你做朋友阿?原因到底是?你很高嗎?你很帥嗎?我有求於你嗎? 我們就是一男一女,你找我單獨出去,就是叫做:約會! 少騙人說你只想跟我純吃飯做普通朋友了,我怎麼看也不是你哥兒們,也不是你只想當普通朋友的普通朋友! 想找我約會你就他媽的給我慎重點!你本來就應該要有計劃! 最蠢的是,有一個男的發現我在家裡,還說:為什麼寧願在家也不跟我出去? 我今天就算在家也不代表我要降低我的標準跟你出去阿?你到底以為你是誰阿? 真的不知道要去哪,你可以去夏慕尼好嗎?!去夏慕尼非常安全,而且這種地方用來約會,你不會被罵. 既然都講到第二種欠罵,我乾脆也一起講一講第三種。 朋友問我介不介意離過婚的男人,我說不介意,所以她幫我介紹一個男人,已經五十歲了。 我只見過他一次,誰知道他第二次約我居然約我去礁溪長榮泡湯做spa 我一把火就上來了,我覺得我被冒犯了! 他憑什麼第二次約我見面就要約我泡湯做spa?他憑什麼?!他是誰阿? 他憑什麼認為,我和他這種關係,適合泡湯? 雖然他說,只是純泡湯,真的沒什麼! 問題是,誰相信阿?說難聽點,你敢約我去酒店泡湯,你在想什麼?你騙小孩阿? 都已經五十歲了,五十歲耶!我真要去你有那體力嗎?!不要臉的!對於這種冒犯的邀約我氣炸了 超熟男追妹還以為自己可以拼體力活阿?好好笑 你找罵還希望我跟你客氣? 想交朋友卻沒誠意這種人,我真的罵跑我也一點都不可惜 房子我現在有兩間,車子我今年一定牽。我真的現在一切非常非常好,我不圖你們男人什麼。 少在我面前給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