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小金討記帳本 趙淑珍寧呈法官
Mar 23rd 2014, 21:54

中國時報【林怡秀╱台北報導】

高凌風身後遺產難平,前妻金友莊(小金)的律師呂秋遠,向高的助理趙淑珍追討兩本記帳本,若趙不歸還,不排除告她侵占。趙23日說:「那是筆記本,不是記帳本。2月25日我已經交給治喪委員會影印,上面是高大哥交代演唱會的事,貴賓券和認購單明細,跟遺產無關!」怒駁對方欺人太甚。

趙說,筆記本她要留著當證據,「要交也是到法庭上交給法官,沒交就說我侵占,會不會太嚴重了?有影本他們為什麼不用?」呂秋遠則說:「就算筆記本跟遺產無關,那也是高的東西,她應該歸還正本,留下影本吧!」趙反駁:「筆記本是我的,我曾借果汁機給高大哥,難道也變成他的東西?太不合理了!」

小金同時追查高凌風在大陸定存的300萬人民幣,趙淑珍說,小金要她提供哪一家銀行,她說,高從來沒有告訴她是哪一家。事實上,該定存是50萬人民幣,約250萬台幣。

高凌風在美國有房產,呂秋遠說:「他擁有多少產權我們不知道,也不曉得他後來有沒有處理這房子。」這棟房子是高的姊姊葛元慧所住,她說原本房子在弟弟和第二任妻子文潔的名下,兩人離婚後,文潔放棄,「後來就在弟弟和我的名下,我一直在付貸款。」對小金追討房子,她寒心地說:「姪女葛曉潔很貼心,表示我可以住在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