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每天上網通話 侯昌明手機帳單精省
Apr 3rd 2014, 03:37

時下什麼都漲,就連電信費用也跟著貴桑桑,該怎麼打和上網最省錢,很會精打細算的藝人侯昌明就跟大家分享,用每個月不到兩百塊錢的資費就可以講電話又可以上網吃到飽的撇步,直呼選對電信方案很重要,省下的電話費都可以拿來加菜。

藝人侯昌明每天講電話溝通事情,又是上網、又是講電話,但不一樣的是他一個人的帳單費用加一加卻不用兩百塊錢,到底怎麼辦到的,藝人侯昌明:「我自己去做功課,就找到這一家電信公司,後來我就把我的電話費慢慢降下來,所以這兩三年我降下來的幅度至少一半以上。」侯昌明說選對電信方案很重要,另外還要觀察通訊和服務品質,再加上網內戶打不用錢,還有大螢幕智慧手機可以零元帶回家,藝人侯昌明︰「可以上網吃到飽啦!包括我有智慧型手機、網內互打不要錢,從之前你看省下來那個落差至少好幾千塊,三千塊一個月省下來我拿去買基金做投資都可以。」

電信業者推出新的福利方案,就連小女生也來辦,就是看準上網吃到飽,上臉書、通訊軟體聊天通通不用錢,民眾:「現在是195吃到飽,那跟我原本的大概差將近七百多塊。」吃的喝的甚至用的什麼都漲,民眾只能從日常生活開始省,每個月的電話帳單能省則省,電信業者推不到兩百元的方案,要在不景氣中幫民眾帶來小確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