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Grow your customer base.

Start a lead gen campaign on LaunchBit and cost-effectively grow your company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不想婚了 汪:寶媽讓我更成熟
Apr 15th 2014, 19:07

寶媽和汪建民的「寶建戀」5月就滿兩年,兩人自在生活,舉手投足都是幸福。日前寶媽嚷說要結婚,事後證實只是玩笑,汪建民說:「這兩年來,我們從未討論過這件事,想婚的時間已經過了。但她是一個很特別的女人,跟她相處,讓我更成熟,更有責任感,媽媽也很贊成我跟她交往。」

「寶建戀」相差12歲,兩年前寶媽首次承認時,消息震驚演藝圈,當時她還很擔心男方家人不同意。但這段時間來,寶媽和汪建民感情路只有愈走愈順。他說,寶媽有一種魅力,讓他甘心做她想做的事,「例如,我從小就天天必喝可樂,長大後很多人勸我甜的別喝那麼多,卻沒人說得動我,寶媽只說一句『少喝吧』,我再也沒喝過可樂。」

有一回,寶媽、汪建民和朋友相約餐廳聚餐,他拿出先買好的芭樂,當場要服務生切給大家吃,寶媽看了,一句「收起來」,他納悶半天,只好照做,但沒問原因,生了悶氣上了車,寶媽才說:「我們在人家開的餐廳,就該跟一般的客人一樣,不希望給人有特權的感覺。」他立刻懂了,也支持寶媽對生活細節都有規矩的想法,有爭執時都誰低頭?他笑說:「當然是我,但我願意配合。」話裡的蜜快甜死人。

為何不婚?汪建民說:「每個年紀有該做的事,結婚這碼事3、40歲就該做了,但我年近50,有幸福的感情,能平穩的過生活,比什麼都重要,寶媽的想法跟我一樣。」所以至今他沒求過婚,「但我媽從我跟她交往那天起就很支持,常跟我電話聊寶媽近況、健康,別人希望我交一個年紀相仿的,我媽還會跟對方說『我都不反對了,你們也不需多說』。」

更多udn報導:24歲新人 在病房找回初識的甜蜜傳辦桌二人組不和 上完康熙拆夥

寶媽、汪建民這對姐弟戀已穩定交往兩年,寶媽去年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是否好事將近?她語帶保留,強調目前過得很開心,「我準備做什麼事情,如果... 較多 
寶媽、汪建民這對姐弟戀已穩定交往兩年,寶媽去年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是否好事將近?她語帶保留,強調目前過得很開心,「我準備做什麼事情,如果決定了就會去做。」果真有「動作」,日前他接受訪問時,大方透露:「我已經在訂飯店了,但最近結婚的人太多,老訂不到,你說怎麼辦?」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