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吳尊為女訂追求10法則
May 1st 2014, 22:01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吳尊帶女兒Neinei錄浙江衛視親子節目《爸爸回來了》,上周首集播出後Neinei人氣翻漲,獲封「萌神」;1日播第2集,他在節目中自爆有強迫症,對女兒吃飯、洗澡、睡覺時間都嚴格要求,且每天都被女兒眼神給「萌化」,愛女如命的他還公布「追我女兒的10條法則」。

節目播出後,汶萊男神吳尊被歸為「優質奶爸派」,但他被觀眾批說對女兒「愛過頭」,包括:一早用棉花幫女兒洗臉,讓已3歲半的Neinei穿尿布,推嬰兒車到校門口接女兒放學,晚餐時拿軟糖哄女兒吃飯。且她對女兒未來男友還有充分規畫,撂話說:「敢傷害我的女兒,我會加倍奉還,老子做好進監獄的準備。」

賈乃亮則被歸為「囧爸派」,他在中天12日將播的新劇《最美的時光》演劈腿男,螢幕角色和奶爸形象差很大,他幫女兒穿衣方式有點粗魯,被網友戲稱「神經奶爸」,但他的演員妻子李小璐鼓勵他,他也自我喊話:「我是多想當個合格的爸爸,我會努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