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算牌」被活逮 小班遭賭場列拒絕往來
May 3rd 2014, 09:33

好萊塢男星兼導演班艾佛列克,日前帶著老婆到賭城小賭,沒想到卻被賭場抓包使用「算牌」伎倆,當場被請出賭場,而且被列為拒絕往來戶,班艾佛列克曾經拜專業牌手為師,還在2004年的加州撲克牌大賽贏得冠軍,不過未來想在賭城玩兩把,恐怕很困難了。

電影《決勝二十一點片段》:「這是數學社團嗎?你有研究過21點嗎?你是說算牌嗎?」

電影《決勝二十一點》MIT數學天才,前進賭城「算牌」,在牌桌上所向披靡,但終究被識破伎倆,而在現實生活中,靠著亞果出任務大翻身的,好萊塢男星兼導演班艾佛列克,同樣在賭城「算牌」遭到活逮。

影片旁白:「有報導指出,班艾佛列克被滾石賭場,列為拒絕往來戶,因為他在玩21點的時候算牌,他是本週帶著太太,到賭場去玩。」

班艾佛列克曾經拜專業牌手為師,過去還曾經參加過,加州撲克牌大賽得到冠軍,贏得超過1千萬台幣的獎金,只是這一次帶著太太到賭城玩兩把,卻被抓包使用「算牌」伎倆,當場被賭場請出門,未來恐怕連其他賭場也進不了了。

班艾佛列克最近轉型成好爸爸形象,和老婆珍妮佛嘉納,生了3個孩子,還曾經上節目大談「爸爸經」。好萊塢演員班艾佛列克:「我有2個女兒1個兒子,我學到的是,我這一輩子都以為,我比女生還要笨,當我有了孩子之後,我發現我完全錯了,就像我兒子,他竟然跑去撞牆,真的!這是他做的事。」

原本夫妻倆到賭城,想要好好放鬆小賭怡情,沒想到算牌被抓包,以後賭城恐怕再也踏不進去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