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爭產撕破臉 王思佳盼快落幕
May 3rd 2014, 12:01

下禮拜就是母親節,但藝人王思嘉這個母親節卻特別不好過,因為媽媽布蘭妮與80多歲外婆,為了外公千萬骨董遺產打官司,檢方昨天以詐欺罪起訴外婆、舅舅、舅媽。外婆因此氣憤痛罵媽媽布蘭妮是畜生,讓王思佳很心疼,只希望事情能早日落幕。

擔任公益大使,藝人王思佳穿著黑色細肩小背心,和桃紅色澎澎裙,超顯眼。馬上就是母親節,和媽媽布蘭妮,感情超好的王思佳,也早早準備了禮物。

藝人王思佳:「帶媽媽去做老花眼眼睛手術,因為想讓媽媽眼睛,看得清楚一點。」

年初王思佳發片記者會上,布蘭妮還站台力挺,其實內心不平靜,因為外公三年前過世留下上億古董遺產,外婆與舅舅原本拋棄繼承,之後舅媽卻又以冒名辦理拋棄繼承,企圖重奪繼承權,被布蘭妮告上法院,台中地檢署偵查後,將三人以詐欺罪起訴。

藝人王思佳:「有時候就是兩面刃,其實我也不希望任何人,受到傷害或是心裡有不開心,其實我覺得我身為晚輩,會覺得有時候相當無力,大家也在尋求一個管道,就是希望說畢竟是一家人,那我也希望大家可以一團和氣。」

布蘭妮的母親知道後,痛罵女兒是畜生,舅媽還在臉書上po文,罵布蘭妮是「死愛錢,人前裝貴婦」,又被告誹謗。做晚輩的王思佳,則是希望能趕緊落幕。

藝人王思佳:「媽媽被誤會的部份,我也覺得很心疼,但是因為我們家人,都很支持她外婆也是,祝她母親節快樂。」

一家人為遺產撕破臉,鬧上新聞版面,王思佳出席活動,焦點都在媽媽的家務事。(民視新聞 于凡、葉晏昇 台北報導)

雞排妹大戰王思佳的戲碼,真是剪不斷理還亂,大家原以為可以告一段落了,卻沒想到10日在《台北夜蒲團團轉》拍攝現場,雞排妹一句:「我是來工作... 較多 
雞排妹大戰王思佳的戲碼,真是剪不斷理還亂,大家原以為可以告一段落了,卻沒想到10日在《台北夜蒲團團轉》拍攝現場,雞排妹一句:「我是來工作不是來玩的!」看似針對王思佳的談話,又吹皺一池春水。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