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開刀前求平安 豬哥亮仍怨謝金燕
Jun 8th 2014, 08:34

驚傳罹患大腸癌二期的豬哥亮,原本7天前要動手術,但已經答應8日要為新港媽祖換新衣,因此當天還是現身嘉義縣新港奉天宮,幫媽祖洗塵、更衣,對自己的病,豬哥亮有信心能撐過,但聊到女兒謝金燕,豬哥亮只說還沒見面,雖然想念,但尊重女兒,儘管病重,但謝金燕不想見面,他也不勉強。

到嘉義新港奉天宮,豬哥亮表情肅穆,深深鞠躬,一舉一動遵循古禮,意外得了大腸癌,原本7天前要動手術,但為了幫媽祖換新衣,8日還是現身。

藝人豬哥亮:「媽祖一定會保佑我,我有自信。」

雖然臉色略顯憔悴,但豬哥亮說有信心能戰勝病魔,不過身體越來越差,大女兒謝金燕還是沒來看爸爸嗎?

記者:「大哥,謝金燕有跟你聯絡嗎?」藝人豬哥亮:「沒有啊,他沒有跟我聯絡,你問我希不希望跟她見面?孩子都我的啊,只是她不要見我,不是我不要見她。」

想念歸想念,但謝金燕不出面豬哥亮也只能尊重,但聊到小女兒謝金晶,倒是笑開懷。

藝人豬哥亮:「謝金晶唱歌不錯,很讚、很讚!」

直說女兒來總是撒嬌,為人父的快樂溢於言表,到底能不能撐過這一關?豬哥亮沒辦法掌控結果,不過讓他最揪心的和謝金燕父女之間的心結,仍是解不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