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最萌雙胞胎!左左右右掀可愛旋風
Jun 8th 2014, 12:06

娛樂圈是個龐大的「夢工廠」,不斷吸引著懷抱星夢的人勇闖星路!今天的「當掌聲響起」要來深入探討並且比較台灣跟亞洲鄰近國家的造星術;首先要來看的是台灣最近竄紅的小小雙胞胎「左左右右」,這對6歲的小童星,超卡哇伊的模樣不僅深受台灣民眾喜愛,電力還越洋征服老外,受到奧斯卡主持人艾倫狄珍妮邀請,前往美國登上知名脫口秀節目「艾倫秀」,使得人氣更是迅速竄升,回台後通告邀約不斷,分析這對雙胞胎小童星竄紅原因,倒不是經紀公司刻意栽培,一開始只是因為媽媽PO了一段她們倆可愛的跳舞畫面,在網路瘋傳,造就了左左右右這股可愛旋風。

她們現在是台灣最紅也最萌的雙胞胎姊妹花。主持人:「除了會跳舞,妳們還會什麼呢?」左左右右:「跆拳道,跆拳道啊。」

幫童裝代言,穿足球裝,卻說愛跆拳道。主持人:「那妳們有踢過足球嗎?」左左右右:「沒有,只有看過一年級哥哥姐姐踢。」主持人:「喔,只有看過哥哥姐姐踢過,那妳那時候看,有沒有就是很想要跟他們一起踢啊?」左左右右:「嗯…還好、還好。」

才6歲而已,哪知道什麼叫得罪人,童言童語最真,引人發笑。記者:「那現在走在路上有沒有很多人在叫妳們?」左左右右:「一些些而已,因為也沒有很多人來找我們。」

其實,自從左左右右兩度登上美國當紅節目「艾倫秀」之後,就知名度大增,通告量是以前的10倍,又是代言、又是上節目。

主持人張小燕:「戴這個跳Baby baby,很…很重耶,對不對?」左左右右:「不會。」主持人張小燕:「不會嗎?」左左右右:「還好啦。」主持人張小燕:「那妳自己的有沒有這麼重?比較輕一點對不對,會不會,真的很重耶,粉紅色的比較輕,她們自己原來的比較輕,自己原來的比較輕對不對。」

還進錄音室,暑假要出專輯了,姐妹花聯手萌翻全台,現在有20個通告邀約等著她們上,小朋友的最大檔期暑假緊接而來,這對雙胞胎小童星,後續發展潛力無窮。

左左右右:「大家好,我們是左左右右,我是左左、我是右右,那要怎麼分左左跟右右啊,右右有一顆痣,右右有一顆痣喔,那左左就是沒有痣。」

而她們能紅到上「艾倫秀」,倒不是因為參加童星選拔比賽,被唱片公司相中,努力栽培就能前進美國,而是因為媽媽無心插柳,把這段可愛影片PO上網,頭戴粉紅色小小安全帽、穿著蓬蓬裙,動作到位,唱跳韓國女子團體的充氣舞,俏皮又可愛。

文化大學廣告系副教授鈕則勳:「不管是口語的對話,或者是舞蹈唱歌的一個動作,或者是嗲聲嗲氣的那種感覺,基本上來講都有一些療癒的效果,那所以呢,萌或者是純真或者是療癒,基本上來講的話,它其實就有一個足以讓她爆紅的一種本錢。」

也因為這段影片,意外在YouTube走紅,上傳3個月,已經衝破250萬人次點閱,被奧斯卡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相中,邀請她們到美國上自己的節目。

美國脫口秀節目「艾倫秀」:「我們找到這對來自台灣台北的可愛雙胞胎,歡迎6歲的Zony和Yony。」

出國表演,站上大舞台,沒有怯場,超萌的模樣,讓現場觀眾都融化了,表演結束大家起立猛鼓掌,接受艾倫的訪問,也是好天真的回答。

主持人艾倫:「你們看起來長得非常像,怎麼跟別人介紹自己?」左左右右:「我很漂亮、我很可愛。」主持人艾倫:「下個禮拜妳們還會再來上節目,而且要跟Twitch一起表演,相信會很有趣,然後我知道妳們在這裡有一個地方想去,妳們想去哪裡,最想去哪裡玩?」左左右右:「迪士尼樂園!」主持人艾倫:「當然,迪士尼樂園,妳們可以去迪士尼了!」

不只送上一車滿滿的迪士尼商品,艾倫還破例馬上邀請這對雙胞胎姐妹花再加錄一集。

左左右右:「這個是艾倫送給我們的蛋糕,因為我們今天生日,對,然後這裡寫Happy birthday to you。」

左左右右第一次在「艾倫秀」的演出,節目官方YouTube頻道的點閱率逼近200萬次,官方臉書的分享次數也突破7萬次,兩個可愛小女孩的表演,甚至超過好萊塢大明星的訪問。

左左右右vs.舞星Twitch:「今天Twitch哥哥要來教我們Baby baby,艾倫,我們要說現在是跳舞的時間了,對不對。」

於是她們第二集練舞的情況,節目製作單位還特別剪成一段VCR。左左右右vs.舞星Twitch:「妳是Zony?不是;妳是Zony?是的;很好,現在該跳舞了,準備囉,換妳們了。」

去迪士尼玩也貼身紀錄。

主持人艾倫:「妳們有什麼要教我對妳們說的嗎?」左左右右:「妳好漂亮、妳好漂亮。」

再上節目,更熟悉環境了,話說得更多,還教艾倫講中文呢。左左右右:「妳好可愛。」主持人艾倫:「妳好可愛。」左左右右:「對。」主持人艾倫:「我剛剛說什麼?」左左右右:「我好可愛。」主持人艾倫:「我剛剛說妳好可愛,喔,妳們教我怎麼樣稱讚妳們,我喜歡。」

這回戴上的是艾倫送的藍色安全帽,大跳小賈斯汀的「Baby」,再次獲得大家的起立鼓掌。

左左右右:「這樣子可以了,妳拉到我了啦,好痛,妳噴我口水,好了,來,去比比看誰漂亮。」

為什麼兩個6歲小女孩,能夠走紅受歡迎,而且無國界征服大人們的心呢?因為在她們身上,能找回我們也曾擁有過最初的單純,像她們在跳舞,就真的是開心的在跳,不只認真,有更多的是天真。

左左右右:「可以站著嗎?可以站著嗎?可以站著嗎?哈囉,我是右右,哈囉,我是海綿寶寶,哈囉,我是派大星。」

所以就算是姊妹倆更小一點的時候,還在牙牙學語,跟媽媽撒嬌要東西吃的片段,大家也都愛看,因為這是沒有雕琢過的可愛,很自然。

左左右右:「媽媽我想要吃肉鬆,拜託please嘛、拜託please嘛、拜託please嘛、拜託please嘛,媽媽我想要吃肉鬆。」

只是大家都知道,小童星是期間限定的,誰不希望小時了了,長大也佳,但再怎麼可愛,時間不會停留,要開始上學,外型也會有明顯變化,童年只有一次,不會重來,要給孩子怎麼樣的成長之路,考驗著童星還有她們的星爸、星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