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胡婷婷謙稱「何德何能」不幫爸助選
Aug 6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胡志強已當12年台中市長,年底拚連任,引來正反聲浪,女兒胡婷婷支持他,「他不是5歲小孩,愛他就尊重他,我不能從自私角度干涉,也沒權利影響他的生活,我只問他『身體好不好』,就像他不干涉我,那是對彼此的信心和安心」,她從不幫爸爸助選,「我何德何能,我是寫天使系列的,不見得可以幫他加分」。

和爸爸只有親情沒政治

外界常用各種方式看她,包括胡市長的女兒、演員、迪士尼卡通裡的花木蘭,她在國外一個人生活近20年,自認沒這些包袱和標籤,「我和爸爸相處只有家人親情,不存在『政治』」,爸爸對她影響甚大,「人生哪有那麼多規則,我當了爸爸的學妹才知道,我小時候被訓練要會獨立思想,在牛津大學時,教授也告訴我要有自己觀點和思考能力」。

她說,從小家庭教育是彼此尊重,就像當初決定入行,爸爸擔心她失敗,她一意孤行,「即使失敗,再優雅站起來就好,沒走這一段,我的人生才有遺憾」,她在新書《原來是天使》提到,小時候覺得遺傳爸爸的獨立、有主見,越大愈發現也像媽媽,堅強外表還住著一個長不大小女孩,她愛情至上、勇敢閃婚、為愛而活的性格完全遺傳媽媽。

閃婚閃分暗指Julio變心

她和Julio閃婚閃分,當初沒簽字沒有結婚效力,但1年關係如同夫妻,對她而言就像「離婚」,2人已沒聯絡,她是處女座,「我對感情有潔癖,無法忍受不清楚的關係,變了就變了,要回來的味道絕沒有比之前的好」,似暗指Julio變心,對此她不談,強調再遇到對的人還是會閃婚,這次寫書療癒,「我說沒生過小孩,但感覺像懷孕,花了5個月才催生出女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