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誰搶走我的麥克風?潘帥揭13年秘密
Aug 7th 2016, 05: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潘瑋柏昨(6)日過36歲生日,在臉書感性發文,感謝身邊好友與粉絲多年來的支持與鼓勵,並謝謝看不起自己的人,讓他有目標前進。此外,他用《我的麥克風》這首歌,祝福所有人都能擁有專屬的麥克風。

▲潘瑋柏慶祝36歲生日。(圖/翻攝自潘瑋柏臉書)

潘瑋柏昨日剛滿36歲,他在臉書透露,對他而言生日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但今年的生日卻特別感觸,突然發現這幾年身邊擁有許多人的支持與愛護,「不管是愛我的,討厭我的,看得起我的,看不起我的,我都要深深的感謝你們,讓我有目標前進。」

▲潘瑋柏辦演唱會。(圖/翻攝自潘瑋柏臉書)

接著他分享了2003年發行的《我的麥克風》歌詞「是誰搶走了我的麥克風...」解答「麥克風」就在自己手上,這些年他不因遭受批評,就放棄手上的麥克風,依舊努力地為大家歌唱。最後他祝福所有人都能擁有自己的麥克風,在各自領域向前邁進。正能量PO文惹哭一票死忠粉絲,紛紛留言寫道「期待你的新作品,但也不要讓自己太過勞累」、「永遠支持你~~你唱多久,我就追多」!(整理:實習編輯方姵文)

▲潘瑋柏感謝友人與粉絲的支持。(圖/翻攝自潘瑋柏臉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