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lear Your Inbox Today

FollowUp.cc is a simple and easy tool to help your Inbox be more productive. FollowUp.cc works on any email system and any device - No login and no special software
From our sponsors
劈九把刀 周亭羽:傷害了男友
Oct 24th 2014, 10:05

(中央社台北24日電)導演兼作家九把刀公開承認劈腿電視女記者周亭羽,周亭羽今天貼臉書說,「我犯了錯誤,傷害了信任我的男朋友」。

壹週刊報導,直擊九把刀帶女人上MOTEL,九把刀召開記者會坦言,跟他去MOTEL的人不是他的女友,「我劈腿了」。

九把刀今天在臉書上說,「對不起,關於所有一切,都是我的錯。過去這兩天,我讓女友心碎,讓很多人失望憤怒,讓周遭的一切陷入混亂與災難」。

他說,「這一次,在愛情裡背叛,過去我對認同的社會價值所付出的努力與奉獻,也一併被懷疑被嘲諷,瞬間翻轉成人格虛偽的積極證據,我很痛苦難過,但我明白這是我應該得到的人格毀滅,所有的批評我都無話可說,都是我自己犯錯導致的結果」。

他表示,「那一天晚上,我向女友坦承一切與不斷道歉時,她雖然非常傷心,最後仍看著我說了一句很溫柔的話,我心中無限後悔,比起她用力生氣罵我,更讓我慚愧不已,我真的真的很想跟她回到最單純的划龍舟生活。現在談任何未來的想法都太奢侈,我會繼續努力,在我跟她之間」。

巧合的是,「女主角」周亭羽今天下午也在臉書貼文,「謝謝大家的關心,因為私事而浪費許多重要議題應該被報導的空間,我很抱歉」。

她說,「在感情上,我犯了錯誤,傷害了信任我的男朋友和家人、影響到公司的形象,我非常對不起,也願意用更多、更長的時間來彌補」。

她表示,「我熱愛我的工作,我會回到崗位上繼續努力。哪怕只是一點點,都希望新聞產業如果有更好的明天,我能夠在其中盡了小小的一份力」。

她最後說,「跌倒了,就站起來,我會為了愛我的人勇敢」。1031024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