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包偉銘娶妻 冤家曹西平包8800給祝福
Oct 23rd 2015, 16:00

包偉銘和劉依純23日在晶華席開45桌宴客,曹西平日前在臉書砲轟包偉銘透過助理發帖沒誠意,喜帖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不過曹西平23日還是最早現身的藝人,他說:「他敢發我就敢來,我又沒做錯事!」對於兩人恩怨,他回:「今天是人家辦喜事,有什麼事等過完今天再說。」

對於曹西平的抱怨,包偉銘說,還是很歡迎曹西平來,「我有打電話邀請他,他很開心呀!他可能只是鬧鬧小脾氣,好朋友不用再多說什麼。」曹西平自曝前一晚根本就睡不著,因為不知道該包多少,「我還是包了一個很吉利的數字啦,希望這是他倆幸福的終點站,不要再有下一站。」據悉,他包了8800祝福新人。

雖然婚前鬧出喜帖小插曲,但無損包偉銘娶回美嬌娘的心情,他表示已將名下兩棟市值共6000萬的房子過戶給劉依純,「如果她不要我,我就什麼都沒有了!」他和劉依純交往6年,到第3年才敢讓女方母親知道,「我和她都是低調的人,如果只有我們兩個,其實結婚簡單就好,但我想讓媽媽(指劉母)覺得女兒是風風光光嫁出去,不是刻意要高調。」

包偉銘寵妻無極限,蜜月想帶嬌妻遊遍五大洲,準備先去杜拜,問包偉銘體力如何?老婆劉依純代答:「他體力很好!」樂得包偉銘直呼:「誰說我體力如何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老婆覺得我體力好就夠了!」

●看最麻辣的娛樂「噓」評,請上「噓!如何自處」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dnhowtobemyself

包偉銘(右)、劉伊純在藍寶堅尼跑車前甜蜜合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