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佼佼、Ella談成功:失敗是最好的導師
Jan 21st 2015, 21:50

中國時報【吳禮強╱台北報導】

黃子佼(佼佼),1988年電視選秀節目出道,一路受「綜藝大姐大」張小燕提攜,至今得過3次電視綜藝、1座廣播金鐘獎,演藝事業卻在2000年因感情風波跌落谷底;陳嘉樺(Ella),2001年以組合S.H.E發片出道一炮而紅,去年和佼佼搭檔主持金馬獎,他零負評、她卻被評為「史上最差主持人」。

舞台黯淡時 另闢戰場

兩人20日相偕上中天電視主辦,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新浪微博協辦、陳文茜主持的《中天青年論壇》,分享在光鮮亮麗的成功背後,「失敗往往是一個人最好的導師」。

佼佼日前在《康熙來了》節目和前女友小S大和解造成轟動,當年兩人分手、他別抱曾寶儀同樣震撼。愛情無縫接軌,事業如墜深淵,「那段時間確實失去很多機會,看電視看不到自己,很慶幸我從小有多元興趣,所以當演藝舞台黯淡的時候,我去開潮牌、設計公司,這都是一種試煉。」

記取失敗 添成功養分

有個難堪的畫面卻是他一輩子難忘:「我去一家手機公司提案找100多萬贊助,對方從頭到尾沒有看我一眼,現場一對一,我也求助無門,但我還是要到這筆錢;因為我們的案子是吸引人的,但他對我這個人是沒興趣的,不覺得該給我什麼面子,從此任何場面我都可以接受。」

黃子佼說:「我不敢說現在很成功,但我確實不怕失敗,每次主持完記者會,上車我都在檢討剛剛哪裡沒說好,變成為下次的養分。」

陳文茜問他是否怨過小S?」他說:「完全沒有。因為是我自己造成,我會檢討記者會做不好,當然也會檢討我的人生。我也想跟小S說聲對不起,只是那天在《康熙》沒有機會。」

「最爛」負評 豁達接受

陳文茜說,去年第51屆金馬獎「紅了佼佼,黑了Ella」,Ella自嘲:「我黑透了,被罵慘了,『史上』最爛喔,還蠻不錯的。」陳文茜笑她是被虐狂,她卻很豁達:「我知道我的風格有人喜歡,但也一定有人討厭。」

Ella以前在學校是風雲人物,明白喜歡「這種事是一體兩面,我不能逼人家一定要喜歡我,我的人生也不是只有金馬獎這件事。」

佼佼幫腔:「要說她『史上』最爛,你要先把第1到50屆主持人是誰背出來,才有資格說,在我心中她是最好的。」這段精采對談,中天新聞台將於1月31日上午10點播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