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弦子喜當人妻 克拉藏真愛密碼
Jan 21st 2016, 21:50

梁文音左手無名指的鑽戒,被疑是求婚戒。(取材自臉書)梁文音左手無名指的鑽戒,被疑是求婚戒。(取材自臉書)中國時報【黃雯犀、楊宗翰╱台北報導】

28歲的梁文音好事近了,可望和交往近2年的男友在今年完婚!是否已被求婚?她頓了一下沒否認,「雙方家長有認真談過。」她來自魯凱族頭目家庭,依習俗男方提親、求婚都要青年會、頭目等長輩同意,據悉雙方家人碰面當天,她遵照習俗只能待在2樓等,待家長談定後,才會開始籌備婚禮。

梁文音姊弟戀開花

她好友黃美珍20日在臉書Po文:「我有一種直覺,我的姊妹圈裡好像有人要結婚了!」網友紛紛猜測她指的是梁文音,因梁臉書有她戴鑽戒的自拍照,梁所屬環球昨說:「2人以結婚為前提穩定交往中,有好消息一定會通知大家。」

梁文音和男友在教會活動相識,他在教會工作,父親是牧師,對她一見鍾情展開追求;他小她2歲,但成熟懂事,認識初期便帶著禮物去拜訪她二伯,請求長輩准許交往。

以〈沿海地帶〉走紅的29歲大陸歌手弦子,21日在北京與「至上勵合」前團員李茂完婚,2人4年前在通告認識進而熱戀,昨婚禮以「觸動心弦的貓」為主體,新郎感性告白:「很榮幸成為妳的丈夫,從今天開始妳不僅是我的太太,更是我身體的一部分,我會對妳一輩子不離不棄,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弦子謝老公勤呵護

弦子流著淚說:「今天是我們認識的第1428天,感謝你一直在我身邊,我只想說我愛你。」婚戒1.422克拉,李茂說:「1月4日是我們相識的日子,4月22日是弦子的生日,這顆鑽生來就是為我們準備的。」婚禮席開25桌,共300位賓客,好友戴佩妮、安以軒到場祝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