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一意孤行幫張栢芝 向太心死崩潰被打臉
Mar 18th 2015, 07: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張栢芝遭「龍五」向華強批擊「死性不改」,公開下封殺令,宣佈旗下中國星將「永不錄用」。一向視張栢芝如女兒的「向太」陳嵐,沉寂一夜,終於在微博公開發文,表示傷心難過,錯認一意孤行幫張栢芝,崩潰被打臉!

向華強昨(17)日公開批擊張栢芝「死性不改」,怒轟其亂發脾氣、刁難製片,還總是失神,讓向華強夫妻心寒,而向太因為太過傷心,無法發言,遂由向華強公開下封殺令,將其踢出《3D封神榜》一片,更宣佈旗下中國星將「永不錄用」。

向太今(18)日在微博發文,表示「心情是除了傷心難過,還有被打臉了!我承認錯,所有電影圈人在我面前背後都叫我不要用張柏芝,我一意孤行的想幫她,相信她會改過自新的,所以覺得應該再給她一個翻身的機會。怎不知她過年後情緒失控,連我的電話也不聽了,現場沒有人可以控制她全部要聽她的指揮看她的臉色。現在也是逼於無奈的出此決定。」

面對向太的崩潰,網友們紛紛給予安慰,但向太心死,表示:「她就是拿了片酬合約卻是諸多藉口不簽。我們信錯人了。再拍下去她玩盡一切都可以啦!而我們的戲可能全部完旦(蛋),賣不了埠,上不了畫的。」港媒也指出中國星擬向栢芝追討損失,包括千萬片酬。

張柏芝伴兒北京血拼 謝霆鋒同時同地陪吃王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