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東明相常撞鬼謀拍片 閒不住接連推畫展
Mar 17th 2016, 21:50

東明相藝人之外的另一個身分是畫家,他與油畫作品合照。(粘耿豪攝)東明相藝人之外的另一個身分是畫家,他與油畫作品合照。(粘耿豪攝)中國時報【林志勳╱台北報導】

東明相在銀幕前給人憂鬱大男孩形象,私底下卻活潑外向點子多,他透露正在構思拍攝鬼片,而且是一部故事開頭驚悚,結尾「溫暖人心」的另類鬼片。他表示在日常生活中「見」過不少鬼,「我遇到的鬼都是好的,我相信鬼絕對不會害人。」

他談最難忘的撞鬼經驗,表示大學時陪失戀同學到山上談心,「我們坐在山邊,突然看見男同學的臉上出現一個沒有五官的長髮女生的臉。」他故作鎮定將同學拉回學校宿舍,「我沒跟他說我看到的情況,他後來也沒事,所以我覺得鬼不會害人。」

美術系畢業的他,近年重拾畫筆,前年推出畫展「看見勇氣的聲音」獲好評,今年再推出「老娘」系列油畫作品,目前正在桃園國際機場二航廈藝廊展出,今天起至4月26日在新北市比漾廣場推出「東明相×愛上老娘」展覽,4月中旬也有另一個畫展在台北101展出。他演戲、主持、作畫多元發展,笑說忙碌是一件好事,「我喜歡嘗試不一樣的事情,挑戰自己的極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