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若遇真愛 納豆:見面幾次就告白
Mar 26th 2015, 01:07

男生不一定要高富帥才有女人緣,諧星出身的藝人納豆,就常被週刊拍到身邊正妹不斷,就連搭檔安心亞都懷疑納豆也喜歡自己。納豆認為自己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敢說。只要真心喜歡,見幾次面他就會向對方告白,但被問到演藝圈最近的分手潮,他說和平交往、和平分手都是個不錯的事情。跨刀替電影配音,納豆再度展現搞笑功力,34歲的納豆諧星出身,搞笑不做作的形象讓他獲得好人緣,還登上網路調查最想嫁的台灣男明星第十名,藝人納豆:「我是一個很直接的人,我可能見你沒幾次面,我就告訴你其實我還滿喜歡你的,嘴巴說不要,但身體還挺老實的。」甜美清新形象陳天仁曾和林俊傑傳緋聞,就被週刊爆出和納豆同遊日本,納豆把妹功力堪稱一絕,幾乎每隔幾個星期就會被拍到出遊桃花照,連搭檔安亞心也懷疑納豆愛上自己。就是有辦法女友一個換一個,但談到天甯戀,納豆只說和平就好,藝人納豆:「自己分手的女朋友都是變好朋友,所有我覺得世界上多了一個很瞭解你的人,何嘗不好呢?所以我覺得大家能夠和平地在一起,和平地分手,都是一個不錯的事情。」畢竟感情的事只有當事人才能解決,不過要像納豆一樣,分手後能變朋友,恐怕不是人人都能做到。

納豆、Lulu大銀幕合體  獻聲夢工廠動畫《好家在一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