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媽咪隆乳太多次」星二代好敢講
Mar 26th 2016, 04:22

英國知名的「巨乳喬丹」凱蒂普萊斯(Katie Price),最近帶著她的10歲兒子Junior,以及8歲女兒Princess,上節目《Loose Women》接受訪問,結果兒子的一席話,叫「巨乳喬丹」當場花顏失色、羞愧不已。

原來該節目希望2個小朋友,能隨便講講自己的一些想法,結果Junior居然大爆對媽咪隆胸有意見,而且坦白得有條有理,叫電視機前的觀眾都喜愛不已。

Junior表示,自己的媽咪其實隆胸太多次啦,他說:「我很明白妳為什麼要整形,但妳不需要在這個部位(指著胸口)整得太多次,我認為妳隆乳過頭了。我清楚以前妳是因為要做模特兒,所以有這個需要,但現在妳已經不需要這樣啦,妳做自己就相當完美了,媽咪。」一番話講得叫「巨乳喬丹」又尷尬又好笑,又非常感動。


▲「巨乳喬丹」經常幫女兒濃妝豔抹,打扮得花枝招展。(合成圖。2016.03.26)

而對於媽咪經常上傳女兒Princess的濃妝豔抹照,Junior也批評得相當成熟得體,他說:「我認為,如果我有一個跟我一樣年齡的女兒,我不會把她的照片放上網,我也不會希望她塗唇膏、化妝,就算真化了,也不會讓她公諸於世。」

Junior相當有自己的想法解釋道:「如果你將這種照片PO上網,很可能會有戀童癖的人,被吸引過來,然後就想接近小女生,這樣會令我非常擔心,因為我不想失去妹妹。」一席話說得令許多網友大讚不已,更表示Junior簡直比媽媽還懂事明理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