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柯震東喊話王大陸 紅了別囂張
Sep 9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柯震東去年8月涉毒被逮,原本是影壇金童的他事業跌至谷底,沉寂1年後,他9日終於出席電玩代言活動,準備東山再起;據悉,他代言酬勞約150萬元,商業魅力依舊。

活動上,話題卻圍繞在他好友兼師弟的王大陸上,王近日因大賣3億2000萬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走紅,極具「後浪推前浪」氣勢,但柯震東不擔心被好友「超車」,豁達地說:「每個人路線不一樣,就像陳柏霖當年也不擔心我超過他。」

有給王大陸演藝意見嗎?柯震東自嘲說:「王大陸一路看我跌跌撞撞,未來新人還會冒出頭,紅了也不要太囂張,不然會像我一樣跌得鼻青臉腫。」希望以自己為鏡,警惕王大陸。

讚好友國中就帥氣

談起好友,他大讚王大陸「國中時就很帥氣」,但當時仍是小胖子的他,也沒因此失去自信,「那時王大陸很帥,但我專精籃球。」對於好友竄紅,取代他成為少女偶像,柯震東笑說:「先讓王大陸接管一下,我改天再來。」

而王大陸準備實現「破3億就裸泳」的承諾,正積極健身,但體格不夠健美,也曾被嫌肚子大,柯震東開玩笑要媒體快去跟拍王,笑說:「看王大陸有沒有去做雷射溶脂。」雖柯震東大器回覆許多關於王的問題,但言談間還是有些較勁意味。

為年底新工作瘦身

對於涉毒後終於接到商業代言,柯震東則難掩落寞表示:「現在廣告商敢放手一搏的不多了。」談起接戲,他更哀怨說:「沒有人要找我。」剛從東南亞旅遊回來的他,曬得一身黝黑,瘦到70公斤,據悉,瘦身是為了年底新工作做準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