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改造型拚歌藝 羅平穿燕尾服 方馨馬甲亮相
Sep 10th 2016, 04:45

歌唱競賽節目競爭激烈,參賽藝人也使出全力,展現最好的一面,深情男子羅平這回就穿起燕尾服,挑戰蘇永康的經典名曲,而方馨更是一改良家婦女形象,穿起了深V馬甲裝,大秀好身材,還邊唱邊跳起拳擊舞!

藝人方馨:「快說破說破之後最赤裸,事後愛不愛我理不理我關係著結果。」

一席深V馬甲裝、方馨大秀傲人身材!

藝人方馨:「你說我要結果中間不必停留,你說我要一轉頭再來過。」

突破良家婦女形象,無非就是希望吸引觀眾和評審目光,而肌肉男羅平,這回穿起燕尾服挑戰蘇永康的經典名曲!

藝人羅平:「舊愛還是最美,美的東西往往太早枯萎,後悔時的淚水,又特別讓人覺得無力疲憊。」

藝人王建復:「春夏秋冬一天過一天,對你的思念,為何離味開阮的夢。」

王建復也不惶多讓,費心扮起送貨員、用歌曲和小劇場呈現基層勞工的辛勞點滴,但更拼得還有她!

藝人林秀琴:「誰能告訴我是我們改變了世界,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和你。」

林秀琴陶醉著唱著抒情歌,但眼尖的觀眾,或許看出來了,3個月的比賽,已經讓她瘦了足足12公斤,只能說歌唱選秀節目競爭激烈,藝人們戰戰兢兢,一點都不敢鬆懈!(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