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兒童安全座椅怎麼坐?六月挨轟回應
Oct 26th 2015, 05: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六月(蔡君茹)25日開車載著10個月大的兒子外出,開心PO出照片,卻見小孩的安全椅正面向前,因而遭網友指出「小孩未滿1歲不可以正向坐」,並質疑小孩體重未達10公斤,正向乘坐恐會有危險。六月謝謝大家對於安全座椅的建議,表示「我想每個小孩個性都不一樣」,因此自己在符合法規內有所彈性應對。

面對網友的指正,六月表示滿1歲跟滿9公斤以上的寶寶都能正面坐,反問「為何我兒子已經超過9公斤了(是超過哦,也10公斤嘍),大家還要『建議』我怎麼做呢?我都說過了,每個小孩個性不同 或許我家的小朋友沒有你們的小朋友那麼快就適應獨立可以反向坐,但我卻能給他滿滿的安全感!」

六月也溫心喊話,「孩子、當全世界都覺得你該怎麼做事、媽媽會永遠支持你自己的選擇!」並表示自己讀過一篇文章,幼兒不會做超出他能力範圍的事,呼籲「在孩子在不會說話之前,請讀他所有表現在外的情緒!因為那是他在跟你溝通,千言萬語都在裡頭!」

不過兒童安全座椅反向安裝,是為了避免剎車時的衝擊力對寶寶脆弱的頸部造成傷害,因此除了年齡、體重達法規標準外,還要考量孩子的頸部肌肉是否足夠強壯面對煞車的衝擊力,以免造成傷害。

六月(蔡君茹)25日開車載著10個月大的兒子外出,開心PO出照片,卻見小孩的安全椅正面向前,因而遭網友指出「小孩未滿1歲不可以正向坐」,並質疑小... 較多 
六月(蔡君茹)25日開車載著10個月大的兒子外出,開心PO出照片,卻見小孩的安全椅正面向前,因而遭網友指出「小孩未滿1歲不可以正向坐」,並質疑小孩體重未達10公斤,正向乘坐恐會有危險。六月謝謝大家對於安全座椅的建議,表示「我想每個小孩個性都不一樣」,因此自己在符合法規內有所彈性應對。 較少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