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修杰楷甜吻 賈靜雯:謝謝疼惜我的你!
Oct 26th 2015, 02: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賈靜雯和修杰楷25日為愛女咘咘舉辦雙滿月酒派對,聚會中修杰楷淚崩告白愛妻:「感謝妳讓我變得更勇敢」,賈靜雯甜蜜謝謝老公來到自己的生活中。晚間,賈靜雯再上傳兩人的擁吻照,甜說:「謝謝疼惜我的你」。

▶ ▶ ▶ 相關報導:【#星聞】賈靜雯為女兒辦雙滿月派對預習婚禮 小S高圓圓驚喜現身

咘咘的滿月派對眾星雲集,賈靜雯感恩對友人們和最愛的老公道:「今天真心謝謝眾多好友及家人,除了感動更多的是感謝,謝謝愛我的你們及⋯⋯疼惜我的你,晚安。」

見證如此幸福的時刻,粉絲感動地說:「不知道為什麼看到賈靜雯這麼幸福內心好高興好感動,苦盡真的會甘來,好希望能一直這麼幸福,妳是我好喜歡的女藝人,妳值得這麼幸福的!」

也許你還會想看:【#星聞】賈靜雯為女兒辦雙滿月派對預習婚禮 小S高圓圓驚喜現身

修杰楷、賈靜雯25日帶著大女兒Angel,為小女兒「咘咘」舉辦彌月派對,一家四口溫馨融洽,第一次正式見客的咘咘也開心的不時微笑眨眼,好像跟大家打... 較多 
修杰楷、賈靜雯25日帶著大女兒Angel,為小女兒「咘咘」舉辦彌月派對,一家四口溫馨融洽,第一次正式見客的咘咘也開心的不時微笑眨眼,好像跟大家打招呼一樣,可愛的樣子讓現場賓客都快融化了,升格為幸福人父的修杰楷,更淚崩感謝愛妻賈靜雯。 較少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