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陳妍希國外唸書功課頂尖 超級學霸來著
Nov 13th 2015, 04:05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陳妍希最近為了新片《年少輕狂》,在大陸到處宣傳,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更透露自己的「年少輕狂」,原來她唸書的時候,可是大學霸來著,運動功課樣樣行。

當被問及曾經最「年少輕狂」的事,陳妍希提到高中時代,為了打排球相當瘋狂,那时候不僅每天都要打2、3個小時,偶而還會翹課裝病,只為了晚上能參加排球比賽,「當時同學們就笑我說,你是不是生病了呀?現在回想起來,很懷念那些和隊友一起打球的日子。」

但,不是只有這樣,高中畢業以後的陳妍希才更厲害。她先是在世界知名的紐約帕森斯設計學院,學習服裝設計一年,接著抱著「想要多看看這個世界,多看不同的人」的想法,又轉學到南加大主攻行銷兼輔修美術,甚至在200多人的班上,得到過第一名的好成績。

天呀,不管是帕森斯設計學院或者南加大,可都不是一般人容易進得去的,但陳妍希卻能在這二所大學中,任意來回轉換,真是羨慕死許多人,不過陳妍希卻謙虛地說:「也不算是学霸啦,頂多就是可以花比較少的時間念念書,然後準備考試而已。」挖塞,這已經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事情了。

至於成為演員的經歷,陳妍希認為,應該跟自己大學選修的歌舞劇課程,關係很大,「因為那讓我確定知道了,喜歡表演這件事。」而如今,她更晉級嘗試寫劇本,但謙稱自己的閱讀量還不夠,需要再多花些時間看書。

至於她和陳曉熱戀一事,她笑稱自己和《年少輕狂》所飾演的邱櫻子一樣,「有點傻傻的,為了追求戀愛非常執著,我想我這一生都在追求一種愛的感覺。」陳妍希也表示,男方給自己的甜蜜瞬間,其實也不是做啥重要的事,真正重要的是,對方願意花心思去做這些東西。

她形容:「看我冷給我外套,我肚子餓買飯給我吃,會為了我做些自己不曾做的事。看上去都是很小的事情,但這些小事,可以累積成最甜蜜的瞬間。」

陳妍希情場得意,近日應邀擔任粉紅絲帶代言人,力挺公益卸下華麗衣裳,呈現出最自然的赤裸模樣,攜手袁姍姍躍上雜誌封面,呼籲女性關心自己身體... 較多 
陳妍希情場得意,近日應邀擔任粉紅絲帶代言人,力挺公益卸下華麗衣裳,呈現出最自然的赤裸模樣,攜手袁姍姍躍上雜誌封面,呼籲女性關心自己身體健康。 較少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