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趕飛機還玩直播全機等她 娜娜:誤會!
Dec 16th 2015, 01:27

女星歐陽娜娜玩臉書直播好幾次惹爭議,昨天到北京宣傳新作品,對於自己連趕飛機還玩直播,還自稱讓全機的人等她一人,歐陽娜娜說,其實是記者誤會沒搞清楚,也沒來問過她,所以沒有很在意這件事情。

歐陽娜娜臉書直播:「我現在在機場,開始了,開始了,然後準備要去北京,所以口罩什麼的也都帶好了,哈囉。」開心和粉絲打招呼,歐陽娜娜15號到北京宣傳作品,這是她要來前,在台灣透過臉書直播過程,一講就是2分多鐘,歐陽娜娜滔滔不絕,講到幾乎忘了時間的存在,最後被廣播找人了,歐陽娜娜臉書直播:「哇,我們有點趕,現在其實。」

娜娜都知道時間有點趕,還是不肯放下手機玩直播,搞到最後飛機廣播要他們快點登機,歐陽娜娜出席北京發布會趕緊澄清,歐陽娜娜:「我覺得這個事情也沒什麼好說的,因為其實可能有某些記者或什麼誤會,認為說是不是遲到,但我覺得他們沒搞清楚,也不是他們的錯,因為他們沒來問我什麼的,就是沒有,但我覺得這件事情也不用太在意。」無辜的解釋當時情況不是真的如此,被記者誤會了,但玩直播是事實,歐陽娜娜小小年紀就很迷直播,這回在趕飛機的時候,還邊跑邊直播,也難怪會被外界認為太誇張了,歐陽娜娜臉書直播:「現在在機場,你看大家都登機了,就我一個人,快點,用跑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