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兼差當Uber司機 馬國畢力償5千萬債務
Dec 19th 2015, 05:15

藝人馬國畢過去因為好賭,曾欠下5千萬的債務,毀了婚姻,還一度燒炭輕生。但近來他積極振作,除了主持跟拍戲外,空檔還到到弟弟的飲料店打工,沒想到最近有乘客發現,馬國畢也兼差當起Uber司機!

藝人馬國畢:「你好,我是馬國畢。」

笑容滿面的問候,藝人馬國畢為了償還巨額賭債,兼差當起Uber司機!

藝人馬國畢:「外面負債一堆吧,想說加減能夠試試看,兼差的性質,可以多還一些錢。」

雖然才開了1個多禮拜的Uber,但馬國畢說,收入還不錯,只是不少客人打開車門,都會被他嚇一跳。

藝人馬國畢:「我現在才開1個多禮拜,平均每天如果有開,都大概有1千多元的收入,我會就跟他們(客人)自我介紹,讓他們不用想那麼多,我會說你好我是馬國畢,很開心為你服務。」

藝人馬國畢vs.民眾:「是學生嗎?對,幫你折價5元哦!」

每天起床就想著賺錢的馬國畢,除了兼差開Uber,1個星期還會有2~3天,到弟弟的飲料店工作,積極還債,也因為他樂觀的態度,不少乘客想要幫助他。

藝人馬國畢:「活動公關公司的長官,他就跟我要了電話,他說以後我們有什麼活動,可以找你嗎?我說非常歡迎。」

只要有工作,不管是拍戲還是主持,甚至是勞力服務,馬國畢都願意放下身段,努力爭取,期盼能夠趕快還清債務。(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