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不擋後輩財路 黃子佼酬勞終於漲了
Dec 18th 2015, 16:00

黃子佼拿下今年金鐘獎之後,下月起將正式漲價,而且一漲就是兩成,不怕被說拿了獎就胡亂漲價?他說:「在演藝圈多年來我堅持平價原則,但出道27年了,價碼甚至比同期的陶子、曾國城都低,有一天卜學亮點醒我,若我一直沒調,後面上來的晚輩也不敢開比我高,那不是擋了別人的路嗎?」

黃子佼一向便宜又大碗,這幾年來拿了兩座金鐘,主持兩次金馬,都讓人看見他用心專業的部分,他每天南北奔波、兩岸來去,就是因為既專業,拿的酬勞又合理,機會才會源源不絕,在不景氣的局勢中,今年逆勢接了17場尾牙、春酒。而如今突然調漲,他說,「10年沒變了,而且曾經低潮,無人聞問,曾一度降價,對我來說是一種『甩售』的概念,現在調兩成,只是回到10年前的費用,可以用『回春』看待。」

過幾天就是耶誕節,當晚他將主持TVBS「耶誕巨星派對」,當晚無法和女友孟耿如共度,但他早已準備好禮物,是一對銀製手環,上頭分別刻上「佼不離孟」、「孟不離佼」,黃子佼笑說:「臉書真是非常有趣的工具,我調漲薪水,是亮哥在臉書上點醒我,而送禮的這兩句成語,是臉友看我跟她非常幸福,用這兩句話來形容我們,給了我靈感。」手環和戒指都有「套」住對方的意義,看來戴上後,彼此都不想離開對方了。

他本周六、日主持TVBS的「耶誕巨星派對」,現場要反串「冰雪奇緣」裡的ELSA公主上陣,當晚肯定很冷,為了禦寒,這兩天他特地去買了防寒發熱衣、絲襪,屆時全套進洋裝裡。

●看最麻辣的娛樂「噓」評,請上「噓!星聞」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dnhowtobemyself

黃子佼宣布封筆不再出書 (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