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孫儷的減肥經 網友讚逆生長愈年輕
Dec 26th 2015, 03:52

(中央社台北26日電)耶誕節剛過,以飾演甄嬛一角紅遍兩岸三地的大陸女藝人孫儷在個人微博曬出懷孕照、生產後美照。大陸網友紛紛留言說,「我要像你一樣瘦,求娘娘祝福」。

孫儷上午在個人微博貼出4張照片,她貼文說,「圖一是我懷等等的時候,圖二是我懷小花妹妹的時候,圖三圖四是我現在,我有一個信念,對我來說,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的事,只要堅持,就一定能成功,包括減肥,朋友們,動起來!」

大陸網友紛紛留言說,「逆生長,愈來愈年輕」、「什麼時候都這麼美」、「我要像你一樣瘦,求娘娘祝福」、「你也是人生贏家,什麼都有了」、「有減肥的動力了」。

還有網友留言,「娘娘真的好堅持,生了兩個寶寶了身材還那麼好,可以弱弱的問問娘娘,有瘦小腿的方法嗎?」「美麗的媽媽、霸氣的娘娘、幸福的妻子」。1041226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