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對手面前洗屁屁 黑人遭韓國隊嘲笑
Apr 11th 2013, 18:55

那時,真糗

唉呦,我的媽啊,超糗,偏偏還在韓國人面前丟人……。

第1次入選國家代表隊打瓊斯杯,又遇中韓大戰,這仗可輸不起,背負著多少新仇舊恨,也要奮力一搏,這莫名的使命與榮譽搞得我很緊張,一早10點就到球場練投,把握1小時時間積極暖身,11點韓國隊將接場練習,但可能前一天吃壞肚子,加上自律神經失調,肚子痛得不得了,是絞痛啊!於是跟教練告假直奔廁所。

當年,白館(台北體院體育館)休息室的廁所簡陋,也無隨廁附衛生紙,解手完才發現,「糟了!沒帶衛生紙」,通常這種「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情況,應該會脫內褲擦拭應急,但我那天連內褲都沒穿,只好先衝出去把休息室的門關上,再用椅子堵上,直接在洗手台放水洗屁屁。

突然間,聽到韓國隊員七嘴八舌的聲音,我冷汗直流,開始慌了,但心想反正門已堵好,他們也進不來,我坐在洗手台上快洗,只想趕快結束這一切,結果聲音愈來愈近,他們竟然開了門,看到我的糗樣!我壓根兒忘記休息室的門,開關是像日本料理包廂左右拉開,我前後堵得再扎實也沒用啊!

太尷尬了,我和他們正眼對看,韓國隊員開始交頭接耳討論我,到了晚上比賽時,經過他們的板凳區,韓國球員還摀嘴笑我,甚至比手畫腳模仿我洗屁屁的動作,真的恨不得找個洞鑽下去,好險那場對決,中華隊贏了,足以撫慰自己的糗態。

更多udn報導:獲邀念EMBA 阿基師:拿什麼教我?陶子: 好怕李李仁不要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