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10億房產?! 秦偉遭爆「假大戶」
Apr 11th 2014, 12:00

過去總是對外宣稱,海內外有30幾間房,身價超過10億的房產大亨秦偉,這回被踢爆是「假大戶」!朋友接受週刊訪問,說秦偉自從被購物台封殺後,財務出現困境,就連信義區的豪宅和店面都用是租的,但秦偉本人出面否認,說是為了節稅,才會將房產轉移他人名下。

藝人秦偉(2013.02.09):「歡迎光臨秦偉的家。」

打開大門,大方讓媒體拍攝,藝人秦偉總愛把財產攤在陽光下,不管是豪宅還是經營古董拍賣,從不低調。

藝人秦偉(2013.08.16):「如意如意,代表大家能夠吉祥如意。」

秦偉坦承,自己名下海內外房地產,超過30間,光是房產身價,就突破10億元,但朋友接受週刊訪問,說秦偉自從不賣白龍王的開運商品,財務狀況,已經出現困境。

民視記者王嘉琳:「除了財務出現問題,另外秦偉的朋友更進一步爆料,原來他住在台北市信義區,好多年的這棟豪宅,也並非登記他的名下。」

藝人秦偉:「(國稅局人員)只問我一句話,你可不可以不要在媒體講,你有房子那麼多,啊你講了我們要不要處理,我們要處理噢,我說我們要怎麼做,合情合法做,比方說你可以用媽媽名字,爸爸名字都可以,為什麼一定要你的名字。」

強調只是為了節稅,才把房產轉移到朋友名下,秦偉特地選在辦公室召開記者會,證明公司營運一切正常,白板上的行程,到4月份為止也全滿。

藝人秦偉:「我們9月份(102年),就開始做裁員的動作,因為(白龍王)是8月就過世了,現在都已經快一年了,怎麼可能現在才說員工薪水有問題,不可能,我從來沒欠過任何人薪水,如果回教會的人要去告人家,那不是一個很奇怪的事情嗎。」

對於週刊報導不追究,但要秦偉拿出財產證明,他卻這麼說。

藝人秦偉:「我剛剛說了,我不會再講數字,因為我不要為難稅務單位,也不要為難我朋友。」

看來財產有多少、是否出現困難,恐怕只有秦偉本人,最清楚。(民視新聞王嘉琳、許猛捷台北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