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王凱蒂吃藥調經 腫臉淚崩
Apr 12th 2014, 02:5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王凱蒂因臉腫被疑整形,原是吃藥催經導致浮腫,她過去經期失調1年,日前李毓芬帶她看中醫,醫生指王凱蒂之前吃避孕藥調經,恐有掉髮、臉腫及皮膚差等副作用,而「大姨媽」遲遲不來,她坦承擔心會不孕,受訪時當場淚崩。

王凱蒂昨出席台視、三立、東森《愛上兩個我》記者會,透露之前拍戲壓力大,自認演技不夠好,回想在《愛情女僕》演反派時,每天活在復仇痛苦,戲外情緒也低落,這次挑戰討喜角色,心情輕鬆不少。

而方志友在第2集中將登場,與炎亞綸第一場戲吃足他豆腐,她笑說:「怕自己太重,但他要我別擔心,所以我就真的撲上去。」炎表示:「我是用十成功力去接,口頭上對她說不會很重,但我抱得滿頭都是汗!」方志友現在吃水煮食物減重,有空也上健身房,目前已瘦下3公斤。

而炎亞綸為維持身材,平常也只吃水煮食物,他勤練健身,自豪體脂肪只有10, 李毓芬被他影響,也開始吃水煮食物,3人被稱「水煮一族」,李哀怨道:「我一週沒吃飽了,因為至今吃了6天水煮食物,但效果還不明顯,我想撐1個月,現在睡覺前,還會做20個仰臥起坐。」

Yahoo新聞APP Android版快來體驗》http://goo.gl/XgsYfK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