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吳念真開球 挖地瓜兒子會生氣
Apr 13th 2013, 10:24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3日電)導演吳念真今天為職棒開球,雖然上場前嚷著「挖地瓜並不可恥」,但投出一記漂亮好球,因為他說「挖地瓜我兒子會生氣」。

中華職棒今天在天母棒球場舉行猿象大戰,導演吳念真獻出開球初體驗,他穿著象隊準備的368號黃色球衣,背後繡有「吳念真」三個大字,在超過5000名觀眾面前,投出一記好球。

上場前,吳念真一派輕鬆地說,不需要特別練習,直說「挖地瓜並不可恥,我都60歲的人了,想要做什麼都可以」。

雖然嘴巴上說不在意,但是吳念真還是緊急惡補了一番,找人傳接球,還不小心投出大暴投,讓他滿臉不好意思。此外他與「偶像」恰恰彭政閔相見歡時,立即變成球迷要求跟恰恰合照。

今年職棒各隊拚人氣,陸續找來美女藝人開球,吳念真是首位「歐吉桑」等級的開球貴賓,他說,「兄弟象找我的時候,我也嚇一跳」,他開玩笑地說「表示這一隊比較有氣質」。

吳念真說,兒子從小就是棒球迷,自己也一路陪著他看球,但是台灣職棒發生幾次「不好的事」,讓球迷傷心,「台灣人真的很單純,球迷在場邊加油,就像是我對你說我愛你,但是你卻對我做出這種事」。

吳念真說,這次台灣人的熱情都回來了,曾經也是棒球迷的他,又重新開始看職棒,「看到比賽這樣熱鬧,我衷心祈禱,台灣棒球不要再出錯了」。

吳念真的兒子吳定謙是資深棒球迷,吳念真這個老爸也怕「漏氣」,他開球完的時候說,「還好沒有挖地瓜,我怕我兒子會生氣」。1020413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