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蔡燦得愛搞怪創作 慘遭老師撕毀
Apr 12th 2014, 21:59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荷蘭平面藝術大師艾雪用極盡精巧的技法,雕出一幅一幅經典版畫,蔡燦得日前觀賞「艾雪的魔幻世界畫展」,轉眼間就掉入畫中充滿「莫比烏斯帶」無始無終的時間迴旋。復興美工畢業的她見到畫作,過去記憶頓時衝到腦中,她有感而發:「艾雪真的很變態,一筆一畫都這麼精細,這麼有耐性,我以前完全做不到!」

上學遭霸凌很受傷

她當年鬼靈精怪,「我畫的東西老師從來不喜歡,老師一不喜歡就把我的畫撕掉,可是我就是不想循規蹈矩的畫!」她童星出道,遭到同學眼紅霸凌,學校當時分成兩派,一派挺她,一派見到她就猛嗆亂罵,「當時真的有點受傷,搞不清楚世界為何會這樣。」

艾雪在畫作中,常以怪魚吃鳥、奇異物種的圖像營造生命的迴旋。蔡燦得似乎心有所感,「一切事情到頭來好像就是如此。」直到見到艾雪的聖經故事畫作,虔誠基督徒的她才鬆了一口氣:「我已經看開了,很多事不是身為人的我們能夠安排的,只能努力完成自己做得到的事。」

特立獨行不想婚

38歲的她外表還像個清純學生,她的作風卻特立獨行,她與男友交往多年,仍抱持不婚主義:「以前他想結婚,但交往久了,他也知道我就是這樣,也不會跑掉,他就接受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