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李亞萍誇兒變乖 氣網友太超過
Apr 12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張佩玲、李嘉紘╱台北報導】

13年來,余祥銓從大麻案、闖紅燈、停車場打人、叼菸、違規穿越馬路等,老爸余天至少8度為他出面滅火,最近他鮮少凸槌,媽媽李亞萍昨嘆說:「好不容易他的老闆告訴我,他表現很優秀認真,讓我有一絲絲安慰,為什麼連這點安慰都不留給我!」

李亞萍對余祥銓被指露鳥大發雷霆,不惜公開兒子割包皮之事。她解釋,實在是連日多重壓力累積,「余家人處境宛若站在懸崖邊,無處可躲!」因二女兒余苑綺(綺綺)罹患直腸癌,最近肝臟又出現黑點,日前全家人帶綺綺出國散心,卻被寫成賭博行,讓她氣炸了。

她說,余祥銓個性少根筋,過去才惹出許多事,「這次露鳥如果真是他,我會先閹了他,也希望網友不要再踐踏他,媒體該主持正義。」她還說,兒子成熟不少,常陪綺綺聊天,除公事需要也很少去夜店,月薪約10萬,他主動要給爸媽,「我要他不用給我們,存起來當結婚或創業基金。」她也對真正的露鳥俠感到痛心,「他交到下三濫的朋友。」

余祥銓目前在購物台賣壯陽保健食品,45天銷售3500組,一組2980元,業績1043萬,頗受公司重視。去年他和蹦乳妹交往,傳出她另有男友,兩人便無疾而終,李亞萍也勸他不要執迷不悟,目前單身的他昨說想追回前女友Jenn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