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黃志瑋母親遭投訴擾鄰 臉書留言愛家人
Apr 23rd 2013, 01:3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黃志瑋近來頻傳負面新聞。日前才被爆曾與未成年少女交往,昨(22日)他媽媽又遭鄰居投訴,經常晚上6、7點喝酒罵人三字經,讓他們不堪其擾。而黃則是在昨晚,於臉書留言抒發對最近接二連三紛擾的想法,並感謝支持他的人。

鄰居表示,黃志瑋的母親每隔2、3天,晚上6、7點就會喝酒罵三字經擾鄰:「我們連正常的洗澡、煮飯、開燈等,都要被罵家裡是不是死人?如果她不要亂報警,我們可以容忍,希望她兒子(黃志瑋)可以多關心她。」鄰居甚至拿出錄音證明他媽媽罵人「XX娘」、「黑XX」。

黃媽媽住在萬華老社區,住戶房子間距僅1支雨傘的寬度,隔音不太好,鄰居表示,體諒她是老人家未報警,只請里長協調,也曾聯絡黃志瑋經紀公司,但她只安靜了1個星期。黃媽媽居住的孝德里里長游堯堂,也承認表示:「1個禮拜會有2次到3次。」也曾通報警察處理。

至於黃媽媽則否認到底,提及是否與鄰居起嫌隙?她顧左右而言他:「我不曾聽人說過。」黃志瑋昨人在廈門,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遠親不如近鄰,希望鄰居多多包容,我也會透過里長盡力溝通協調。」他護母心切還強調:「媽媽在我心中永遠是媽媽。」

經紀公司也透露,黃志瑋會定期回家探望媽媽,且辛苦賺錢養家、給父母生活費。友人也透露黃很孝順,他父親罹癌,他從北到南把廟拜透透,父親開刀時他還去廟裡跪了4小時祈福。

昨晚黃志瑋則在臉書留言,希望大家諒解:「人生在世我們有很多東西不能選擇,例如我的家人,和成長背景,我從不後悔,也不抱怨,我知道一開始我就無法改變,但我樂於接受,更希望能好好照顧他們,我選擇這份工作,不代表我的親友要陪我承受我的工作壓力一同被檢視,面對工作。」

「我努力希望可以帶給大家歡樂,面對我的感情和家人甚至生活,我都努力保有自己的空間,不想影響身邊的人,我只希望大家能給我家人一份一般人都基本可以擁有的隱私與平等,我很珍惜對我好的每一個人,同時我真的很愛很愛我的家人!!我相信這世界上沒有一個正常人願意做壞人,只是他們在面對事情發生的時候,不懂事的選擇了傷害別人的方式而已。希望每個人都擁有自己該有的幸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