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周冬雨男友曝光 小天偷吃解套
Apr 22nd 2015, 21:50

周冬雨(右)在飯店與男友田明鑫卿卿我我,恰巧被狗仔抓個正著。( 翻攝自全民星探App )周冬雨(右)在飯店與男友田明鑫卿卿我我,恰巧被狗仔抓個正著。( 翻攝自全民星探App )中國時報【陳亭均、洪秀瑛╱台北報導】

儘管阮經天(小天)不斷強調,並未與許瑋甯分手,但「天甯戀」裂痕已浮出檯面。他之前和大陸女星周冬雨合作電影《暴走神探》,外傳她是介入天甯戀的小三,但陸媒22日曝光她與富二代的同學,在別墅卿卿我我的照片,她同時也在微博介紹男友,破除「小天偷吃冬雨」的傳言。

據陸媒報導,周冬雨與男友前往三亞度假,同住一晚要價上萬元的高級別墅,兩人被拍到親密打鬧、互相餵吃水果,男友更從後方熊抱她,當時飯店窗簾未拉,親密舉動全被抓個正著。

周冬雨得知戀情曝光後,在微博寫下:「他叫田明鑫,我大學四年同學,今年初成為男朋友。」大方承認戀情,也順道回應偷拍行為,「我以後會記得拉窗簾」。小天對此則沒回應;正在拍戲的許瑋甯則透過經紀人說:「關於小天的事情,我們現在沒有立場替他發言。」

而許瑋甯情變後藉工作填滿生活,近來忙為主演的公視《麻醉風暴》宣傳,恰好劇中談及醫護人員過勞,她苦笑說:「其實拍《麻醉》期間也無法休息,中午放飯都被黃健瑋拉著排戲。」

阮經天(小天)和許瑋甯交往8年、屢屢爆出婚訊,兩人是演藝圈金童玉女、也被外界認為肯定步向紅毯另一端,不料日前小倆口卻驚傳情變分居;兩人傳... 較多 
阮經天(小天)和許瑋甯交往8年、屢屢爆出婚訊,兩人是演藝圈金童玉女、也被外界認為肯定步向紅毯另一端,不料日前小倆口卻驚傳情變分居;兩人傳分手,男方被爆料慣性愛劈腿、有特殊性癖好等流言,他今凌晨在社群網站怒斥「感情是我們的事,關你TM屁事...蝦評論什麼勁?瑋甯依然是我女人,冬雨永遠是我孫女,無聊~」結果隔不到一天時間,他又在微博和網友對槓,這回他直言怒嗆「別活了好嗎?」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