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收工伴7男女夜奔摩鐵 李㼈表明為朋友聚會
Apr 26th 2013, 00:5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日報》報導,前(24日)晚間讀者爆料藝人李㼈與一行友人出入台北新莊汽車旅館,身邊不乏女子,卻不見老婆熊家婕身影。李㼈昨(25)日出席電影記者會,問及此事十分坦然,直言:「我有去,不過就是朋友聚會。」解釋之餘不忘對爆料者撂下狠話:「要講真的事情,亂搞我會找他,看他心臟強不強。」

被問及上摩鐵一事,大哥性格的李㼈直白坦承確實在場,解釋因交情甚好的雲林議員北上,雙方同約聚會,不過地點選得有些敏感,他透露:「因為議員跟汽車旅館董事長是朋友,當晚就住汽車旅館,聚會時汽車旅館董事長和副董事長都在。」現場雖有女性,不過是他指出該人是董事長的「阿姨級」友人。

李㼈是本土戲活躍演員,在戲中常飾演壞人狠角,戲外可是擁有甜蜜婚姻,和小12歲的熊家婕結婚攜手10年,育有一子一女,兩人總不時出席談話節目,分享夫妻家庭事;而李㼈除了和舊情人李芳雯交往3年的戀情早已開誠佈公,幾乎沒傳出其他情場緋聞。摩鐵事一出,他表示:「很想知道是誰爆料,如果我跟女生有怎樣,歡迎他來找我;如果沒有,我會找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