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黃豪平苦熬躍上迪士尼音樂劇
Apr 25th 2014, 22:00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黃豪平日前舉辦小型脫口秀,努力在演藝圈放手一搏。他從中視《超級模王大道》畢業後,一直未受矚目,經一番苦熬,被迪士尼舞台劇選中,成為5月中《迪士尼音樂劇:米奇魔術秀》在台巡演的演員。他欣喜若狂,更勾起與父親間親密的回憶。

「我生命中的第一部電影,就是迪士尼的《花木蘭》,小時候爸爸疼我,但工作忙碌,他那天特別撥空,就為了好好陪我!」他說:「我最喜歡的迪士尼卡通是《阿拉丁》,對我來說,爸爸就像是神燈精靈,就算他再累,也會滿足我所有需要。」

小時候,黃豪平和父親常到五金行買材料,兩人用木棒、燈泡做出魔法權杖,他幻想自己是迪士尼電影中的人物,「我長大了,也忙到沒時間陪父母,我現在有表演,就會邀爸媽來看,希望能夠讓他們見到我的努力。」

他為迪士尼音樂劇演出,考驗語言能力,就讀政大研究所的他,輕易過關。他精通英文,日文也已過了日語二級檢驗,他過去還曾到日本當交換學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