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小S惡搞「格雷陰影」曖昧總裁
Apr 26th 2015, 05:56

▲(圖:資料照片)

藝人小S常在節目上吃男星豆腐製造效果,現在更模仿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突破以往尺度,上演霸道總裁與人妻的曖昧遊戲,預告中矇眼、壁咚讓人看了臉紅心跳,之前小S就曾透露響挑戰類似作品,但怕老公受不了,也讓網友開玩笑說,難道這就是被家暴的原因嗎?

《小S的50度灰》:「我想要多了解你一點,難道今天的劇情是小S的50度灰?」

模仿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小S幻想自己是女主角,開啟內心小劇場,和霸氣總裁來一段突破尺度的曖昧遊戲。

《小S的50度灰》:「你想幹嘛?」

霸道總裁裸上身,對人妻小S壁咚還從背後矇眼,讓人看的臉紅心跳,短短15秒鐘影片看不出來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但小S曾坦言想挑戰類似作品。藝人小S:「50道陰影我內心真的是非常想演,可是畢竟我也是,你知道…已婚的婦人,我老公也是滿在意的,我稍微在螢幕上過度捏男明星的胸部,或者是尺度過一點,他都會說baby你還是要注意一下,如果真的演50道陰影,我怕…他會承受不了。」

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我喜歡直接的感官刺激。」

改編情慾小說的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大尺度限制級戲碼,在全球開出亮麗票房,也捧紅兩位男女主角傑米道南、達珂塔強森,續集劇照最近也曝光,格雷總裁傑米道南戴上神秘黑面具遮住臉,準備大玩一場禁忌遊戲。

格雷旋風延燒到亞洲,這回小S模仿,翻拍《小S的50度灰》,網友更開玩笑說,「難道老公受不了才被家暴嗎?」,也讓影片還沒推出完整版就引發網友共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