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安心亞徵專情男 水電工也可以
Jun 6th 2013, 22:16

記者黃湞尹/專訪

安心亞談戀愛靠一見鍾情,她自招前男友們都很帥,可是幾乎每個都劈腿,她無奈說:「我很容易心軟,都會原諒他們,可是以後不會了!」她目前單身,但表示之後找對象她不會再當「外貌協會」,第一條件就是要專情。

談戀愛 需一見鍾情

安心亞在中視新戲「愛情急整室」中,飾演瘋狂倒追陳曉東的千金女,但戲外她其實很好面子不敢倒追,只是遇到心儀的男生她仍會暗示對方,且幾乎每次都成功。安心亞說:「如果第一眼看到沒意思,之後也不會有意思了,我蠻一見鍾情的。」她不喜歡無所事事的男生,有才華且成熟穩重才能擄獲她的心,安心亞說:「要有一個點很吸引我,例如很會唱歌或很會理財啊,很會修水電也可以。」

另類解讀花瓶 當進步動力

上個月FHM百大性感美女票選出爐,連2年稱霸的安心亞今年僅獲第3名,但她不介意,過去曾挨罵「票房毒藥」、「花瓶」,當時她非常難過,不過這也是她進步的動力。安心亞今年在電影和唱片都有出色的表現,現在再扛電視劇女主角,她說:「以前大家看到我,會覺得我只是來玩玩的,不會太去注意我的表演。我希望大家聽到安心亞有新作品會想要聽或想要看,而不會覺得我是來鬧的,這是我的目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