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利菁登韓媒隔海較勁陶子
Jun 6th 2014, 22:00

中國時報【林怡秀╱台北首爾連線報導】

在韓國的利菁接受韓媒專訪,被封「台版劉在錫」,劉在韓是主持一哥,節目《Running Man》紅到海外,可見韓媒對她的推崇,她6日說:「韓媒很少訪台灣藝人,而且篇幅這麼大,上次陶子(陶晶瑩)來頒獎給金秀賢,他們只帶一句而已。」不愧是嗆辣天后,隔海也不忘和陶子較勁。

韓媒訪問前對她作足功課,問題還得事先過濾,關於性別、姊弟戀等題目都遭刪除,果真是巨星待遇,她事後才發現這些問題都被擋掉。她受訪時老公在一旁替她側拍,韓媒大誇老公是花美男,她難掩得意:「我老公好受韓國大媽歡迎,不管走到哪,都有大嬸對他發出讚嘆,說他長得真好看!」

她為練舞技吃盡苦頭,原定6日返台,因韓籍老師追求完美,返台日期又延至11日,這一個多月,她體重從57掉到52公斤,她甘之如飴,「前兩天老師驗收受訓成果,說他們不怕時間磨,就怕我沒天分學,很開心我通過考驗,證明我還是有天分」。

即將回台發片,她感謝這段時間的磨練,「當藝人很容易不進則退,我在這過得很充實,也學到了很多」,她自知非唱將,「我的歌聲應該直接會被扣掉40分吧」,仍盼外界看到她發專輯的誠意。

利菁赴韓當練習生 學唱跳拚出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