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婚前感情路不順 陶子曾痛到想輕生
Jun 6th 2013, 18:48

前棒棒堂成員小馬的妻子,因老公外遇輕生。陶子直感惋惜,她說,遇上李李仁前,也曾遇過多次情傷,甚至也有過輕生念頭,最難過時,經紀人姚宜君陪她喝酒釋放壓力,「我醉到在地上打滾,她就看著我,不阻止我,但也不讓我出事。如果當時沒有走過難關,如今怎會遇上更好的人?」她勸所有走不出來的人說,未來一定比現在更好。

陶子婚前感情路不順,一路走來跌跌撞撞。幾年前,她失戀在家痛苦不已,事業上的老闆綜藝教母葛福鴻竟直接搭計程車到她家按門鈴,坐在她跟前聽她細說從頭,陶子說:「我從沒想過她會來,又驚又喜,心情當場轉移一半,好笑的是,葛姐平時一身名牌,裙子上還有蕾絲,聊到一天,我家的黃金獵犬已趴上去,我直呼不妙。」

陶子不肯透露那時讓她傷透心的男友是誰,但她養黃金獵犬是10幾年前的事,剛好是李李仁前,時間序明顯,即澳洲男友裘西,當時兩人交往1年半,她還曾找他上自己節目「娛樂新聞」宣傳,最後因生活步調不合而分手,不久後透過好友藍心湄介紹,跟李李仁相識並陷熱戀,她說:「和李仁算是修成正果,至今都是幸福快樂。」

陶子說:「女人的青春不該讓男人綁住,更沒有什麼事值得犧牲生命,當男人不回頭就不該執著,去找對自己更好,更負責的人。小馬沒對感情負責,但他有了小孩,就該對小孩負責,希望他成為一個負責的爸爸。」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更多udn報導:為柯震東甩男模?蕭亞軒提告還清白前東家罵忘恩負義 阿喜噁心想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