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白冰冰聲援 男童王昊案
Jul 29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洪仲丘案延燒,白冰冰29日卻在臉書上發文「可憐被虐死的王昊小弟弟,姑姑正在為他伸冤、請大家用行動支持」。她說:「『洪案』已經成為關注焦點,他死得重如泰山,但王小弟弟不該走得輕若鴻毛。」

白冰冰女兒白曉燕在1997年慘遭撕票,她昨難受地說:「這些社會案件都會勾起我的回憶。」2歲的王昊慘遭母親男友狠虐,她說:「我知道,當孩子的手指被尖嘴鉗夾緊時,他脫口而出的第一句話一定是『媽媽』!」

她難受地說:「曉燕走了16年,我常在夢中被驚醒。我已經生不出可愛的孩子,當我看到他們被傷害,都會想著那些人怎麼忍心!」她說:「孩子死了或許就不痛了,但我們卻永遠記著。」

害死王昊的主嫌劉金龍被判30年定讞,王姑姑不滿判決過輕,白冰冰說:「我們能做的,就是要讓社會關注這樣的狀況,政府現在不敢輕忽『洪案』,『王昊』的故事同樣也該受到重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