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生死劫後15年 胡婷婷不再錯過老外
Jul 30th 2016, 03:00

翻攝自胡婷婷臉書

胡婷婷又嫁給外國人了!這次不是rocker而是律師!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她和認識16年的美國大學同學Adam在紐約登記結婚。她說未來會在台美2邊跑,會繼續演藝事業,有工作機會就會回台,已和老公有生小孩的共識。Adam是電影界的律師,個性沒有外界想像的嚴肅,很支持她的工作。

今天(29日)早上,她在臉書分享她與老公Adam的故事。2001年她們經歷了911事件,難得的緣份讓他們15年後結婚,她說這次他們再也不願錯過。她感謝Adam愛她、疼她、呵護她,感性地寫下:「你,一直是讓我感到依靠的大石,給了我安隠的力量,讓我感到安全,更灌溉我的夢想和成長。 6月21日在法官前宣誓時,我不禁低頭一看,是一身連身的粉色洋裝。忍不住,我悄悄笑了,謝謝你,Adam,願意娶我,你重新讓我灰色的生命中有了溫柔又美麗的顏色」

 

還有哪些台灣女藝人嫁給外國男人,現在又過得幸不幸福呢?一起來看看!

 

黃嘉千:2006年前她嫁給加大拿籍藝人夏克立,婚後生下了女兒夏天。近幾年一家三口都在中國發展,夏天以《爸爸去哪兒》節目中有禮貌的可愛小公主形象爆紅,在中國擁有高人氣,但黃嘉千也因穿解放軍裝而引發爭議。夏天曾表示想要弟弟妹妹,黃嘉千和夏克立說他們仍在努力中。

 

許茹芸:2014年,她嫁給韓國男友崔栽誠(Mr. Big),在首爾舉辦韓國傳統婚禮,還穿了韓服。Mr. Big在知名經紀公司「SM娛樂」工作,在韓國娛樂圈是號人物。婚後她回台參加靈修時不能用手機,失聯幾天就讓老公相當哀怨,夫妻恩愛可見一斑。去年她在《蒙面歌王》復出,小腹微凸疑似懷孕,但她否認。

陳妍希:2016年她和中國男星陳曉結婚,2人因為拍電視劇《神鵰俠侶》認識,殺青後1年再碰面,感覺就不一樣了,陳曉說愛上她就像「被雷劈了一般」。婚禮上他的目光也從未離開她,還說婚禮時新娘子美麗最重要,讓她甜滋滋地說「知道我為什麼要嫁給他了吧」。陳妍希現已懷孕,陳曉也親口證實。

愛情沒有國界,幸福不用翻譯。請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祝福她們,也祝大家都能遇到珍惜自己的另一半!

延伸閱讀:亞洲第一個世界先生竟然是他!

恭喜!胡婷婷秘嫁洋律師 甜稱:感覺像第一次!
(翻攝婷婷臉書)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