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李立崴頭七 甄妮哭腫雙眼:我選擇原諒他的一切
Jul 30th 2013, 03:07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補教名師李立崴選擇輕生來結束年輕的生命,今(30)日晚上是他的頭七,他的小阿姨,也是知名藝人甄妮上午現身靈堂,雖然不捨,但也傷心地表示,她會選擇原諒李立崴所有的一切。

知名的英文補教名師李立崴,先前跨行當歌手,並還推出過專輯,24日傳出他在淡水家中上吊自殺身亡,享年39歲。李立崴除了是補教名師、歌手,也曾擔任過電台主持人。4月才發行新專輯的他,現在卻傳出噩耗,友人難過地表示「前一晚才和他連繫,完全沒感到任何異狀,真的太讓人震驚了」。

協助處理後事的小阿姨甄妮,質疑李立崴想不開與房仲、音樂圈友人坑錢等因素有關,也懷疑跟新交往對象有感情糾葛,誓言替他討回公道,日前也怒嗆,沒有一個人走的掉。

而上午現身李立崴靈堂的甄妮,哭腫著眼表示對外甥早逝的不捨,不過,談到李立崴,她仍強調:「我選擇原諒,我是他的小阿姨,我原諒他所有的一切。」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